FC2ブログ
這是玖月的永久博客,HC聖地,人免入!觀后如有任何不良反應,概不負責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●玖月●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牢骚
第一次做焦劇MV。

一个字。


煩!




好死不死的讓我挑中了這首BGM,節奏快得要命,只能不斷的切鏡頭。

2个星期只做了这么点。
片头我只做了一晚上啊!!

该死的剪辑~!!!!


也没地方吐槽,只能找亲爱的小博吐下苦水了。

做完整部mv的剪辑还要做特效,压一层宣纸加个边框。镜头抖动和闪屏。

效果应该会不错,但是觉得似乎剪辑的太散乱。
又要被姐姐说剪辑太乱没有重点了TVT!!!

最近工作方面也挺烦心的~
哎,一言难尽啊。

不过只要看到老大的片子啊,总会忘记烦恼。

好了,不早了,下去挺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愧是我啊,不愧是从小看着山蓝大人的虐书长大的我啊。
有必要吗?有必要连人家开个坛子这么喜庆的事都要送份BE做贺礼嘛?
甚至于眉毛都没有邹一下,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虐了。
总觉得那个公主与那个王子(现在也许是王子与王子)就这么幸福的生活了下去的这种结局是最容易让人淡忘的~!
所以义无反顾的虐虐虐,只有悲惨的结局才会刻骨铭心!
因为人们往往都是没心没肺的,太幸福的结局反而是一种讽刺~!
天知道,那个公主和那个王子幸福的生活了下去之后会不会闹离婚啊!离婚了之后会不会有财产分割啊!分割了之后会不会争抚养权啊!之后,他们就真的纠结一辈子了。

所以我宁愿做个没心没肺的人~
多爽-v-。

所以,某mj同学,对不住了。
虽然是开坛大礼,但是这份BE也请乃好好收下吧哇哈哈。
Posted by ●玖月●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MV相关
comment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the9thmoon.blog92.fc2.com/tb.php/298-ca4f19a8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