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這是玖月的永久博客,HC聖地,人免入!觀后如有任何不良反應,概不負責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●玖月●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1107.
很久没有写关于老大的博啦,不过想想自从十月份过后就巨忙,连写博客的时间都没有。
看看我十月份的日记…默默的扭过头。

11月7日~一个对我们来说很特殊的日子。嘿嘿~不过知道老大不喜欢别人帮他过生日,就不提了。反正心知肚明,1107是个好日子就得了。

7号上海有聚会,其实很期待很期待,一早就准备了新衣服。还考虑着去拍点视频回来做做吧,不过那阵子确实忙的太离谱,最后都泡汤了。

6号晚上正好月亮来我家监xq的mv,弄到晚上9点多她老人家才走。回头我就死命的渲染啊渲染,但是渲到一半ae就宣告罢工。无奈重新来过,弄到早上3点多……睡下去醒过来都快10点了。聚会时间是10点半,得,反正是迟到了,就慢慢来吧(典型的破罐子破摔)。

不过最杯具的还不是起晚了,杯具的是渲了一晚上的mv…

经过一番检查才发现原来是哪个放mv的盘没有空间了,所以死活渲不下去。我凑是个白痴。
题外话,xq哪个mv的文件夹,零零总总的加在一起近50G。。。我1.5T的硬盘已经快不行了…
做非编还真是吃硬盘。打算年后再去弄一块,得了,这回真变成硬盘矩阵了。

话题回来。。~
恩,结果化妆打扮弄到11点多,下了楼跳上车才发现我上错了车。= =||||冒失鬼就是我这样的||||
聚会结果后来我是最后一个到的,近1点到了那边。

包厢很大,sohappy。安子一见我就问我要mv。。。菜还给我追加了10个orz。

你们涮我那是吧!

好啦……反正我这辈子是还不清了。(这都是初夏害的!T T当天看到初夏也没敢上去gd。我凑是个敢说不敢做的软柿子啊T T。为啥总是到了这种关键时刻老是缩呢,这以后要是见着了老大可要怎么办呀。自己死命的抽打自己。)

后来随便拍了点照片,视频也没怎么拍。我去的时候他们大部分都热闹完了的。╮(╯▽╰)╭
再后来姘和东儿走了我就不high了,一坐在那个软软的沙发上眼皮就打架。果然是昨天睡少了…

我容易么我!

随便弄了点照片,权当纪念吧

DSC0182211 拷#36125;
插蜡烛ing。

DSC018212 拷#36125;
继续插ing。

DSC01822 拷#36125;
上海分会美女小狼。

DSC01821 拷#36125;
安子·嘿嘿~

DSC01820 拷#36125;
初夏万绿。其实我觉得挺像老师的。

1拷#36125;
销魂的背影那·~~

DSC0181123422 拷#36125;
群魔乱舞。。。什么?我啥也没说过,嘿嘿。


DSC018221122 拷#36125;
老大nnnnn年之前的音乐伴奏带orz。


DSC018121222 拷#36125;
众姐妹~

DSC018112222 拷#36125;
蛋糕~~~

DSC0182212 拷#36125;
永远18岁-v-

repo完毕。
Posted by ●玖月●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焦主子(⊙o⊙)
comment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the9thmoon.blog92.fc2.com/tb.php/308-a78a22c4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